渡鸦-

“他正把玩我被世俗伤的千疮百孔的心,他不同于我过去每一段惨烈的感情.”

工作的感慨吧


   钱真的是一个有魔力的字眼,不仅有魔力而且还很庸俗,在当今社会如果没有钱就只能奔波忙碌,好像没有钱就真的什么也做不了.好好读书以后有个好工作,有了工作以后要买房子,车子,忙忙碌碌几十年后才能休息,真可悲.

   我见过向他人借钱的时候打字编辑又删除,我见过休息的时候还有人在工作,我见过提前下班还有人申请加班,没有人不喜欢安逸,可是我们没有钱又有什么资格安逸.

   太俗套了,我本也想视金钱如粪土,可是这很显然不行,记得很小的时候有人问我,钱和快乐你选哪个,我说我选择快乐,现在想想有钱才有快乐.这个话题太俗了,我也不愿多说,只是突然的感慨而已,忙碌的生活也很充实,疲惫且充实,仔细想想拿着自己的劳动成果的时候不也挺好的吗.

   害,没办法啊.

   晚安.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