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鸦-

“他正把玩我被世俗伤的千疮百孔的心,他不同于我过去每一段惨烈的感情.”

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缺失.】

   爱是什么呢,喜欢又是什么意思,思念呢?我不是很懂,你也不会告诉我.

   我问你感情的具体意思,怎么描述它,你总说以后我就会知道了,可是过了很长时间我依旧不是很明白.大概是不想经历的缘故吧,我觉得一切都是不重要的,无限的应付,无限的疲惫使得我没有时间去理解.

   喜爱是一种很奇妙的情感,可惜我不会对任何事物产生兴趣,一切的一切都太平淡了.

   我抬头看着阴沉沉的天,雨点一滴一滴落在世间,它滴在了我的脸上,悲伤吗,但是我又因为什么而悲伤.

   “不走吗.”

   你开口问我,应该是我在雨中站了很长时间吧.

   “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想消亡了,你会同意吗.”

   我一字一句的说着,依旧是灰蒙蒙的天,空气凝重了许多.

   “无论生死这都是你选择的权利,我只是你的一部分.”

   可是生和死又有什么区别?什么也感受不到的人生真的完整吗.我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东西吗?算了,记不起来了.

   爱,恨,情,仇,开心,悲伤,愤怒,嫉妒.我究竟该如何理解,我究竟该如何逃避这人世间所有的苦难,我究竟该怎么做.

   想要获得更多的关注,逢人便诉说自己的痛苦,厌恶的目光作为回复,真是不舒服.

   那便失去所有的情感,就不会有所痛苦.可是代价就是不会拥有爱,不会理解爱,以及所有.

   可,都无所谓了吧.

   我所能依靠的,只有你.无论生死,你都会陪着我的.因为我知道,你永远不会骗我.

   我的灵魂和你的意识互相交融,形成了无法分割的我们.

评论

热度(1)